close

慢走在夜晚的泰晤士河, 真的讓人很想戀愛的地方

第一年在倫敦生活的時候, 一直幻想假如有男友在這邊陪我走這, 那該有多好!

london-england-city-night-light-river-thames-uk-tower-bridge-lantern-london-england  

house_of_parliament_from_river_thames_night_wallpaper_london-  

Night-view-of-River-Thames-LondonEngland  

沒想到幾年後,   呵呵呵   歐巴出現了 ~

有follow 文章的朋友, 應該都知道, 繼跟歐巴在希斯洛磯相遇之後,

 

某天, 歐巴約我去格林威治, (泰晤士河遊河)

(話說, 以前住倫敦的時候, 我還真的都沒去格林威治玩過)

 

機會來了~ 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見到面, 馬上秀了他一下中文說:

"跟我一起去坐船吧!" (他的口音好可愛)

我: (驚訝!) 哪學的啊?

歐巴: 中國同學教我的! 

這是他對我講的第一句中文!

我當時很意外他特地學了這句話! 哈哈

接著他又問中文問了我: "你要和我一起吃飯嗎?"

我: of course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坐船到了格林威治的第一站就是到白天的市集買午餐

在路上突然遇到了傳教, 他們一見到歐巴就跟他說中文

(在學校, 很多學以為他來自中國, 連我剛開始也誤會他是中國來的) 

 

英國傳教士說他太太來自台灣, 所以他中文不錯

歐巴: 這麼巧! 我旁邊這位莎拉小姐也是台灣人!

傳教士說: 那你畢業以後要住哪國?

歐巴: 這個女生到哪我就到哪 

 

嚇了我一跳..... 這是在暗示說喜歡我嗎??

這個韓國人表達的好直接~

我整個 笑容尷尬 的跟傳教士道別~

 

接著, 我們把買好的午餐, 在草地上解決 (天氣晴朗)

1376880_718322981514775_1072236629_n  

這個下午, 過得好愉悅! 

躺在草皮上聊著天, 

歐巴: 莎拉小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?

我: (怎麼會突然問我這個問題)現在已經忘記我當時回答什麼

只是覺得, 這個男生好像想更了解我這種感覺

但也沒真的多想什麼~ 畢竟剛認識, 本來就會找話題, 

總之, 我知道, 跟他待在一塊很舒適, 開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也爬到最上面看了一下格林威治最具代表的 "時鐘" - 子午線


介紹一下格林威治 -

位在泰晤士河的港口, 代表海權時代的大英帝國, 也是時間的中點線,

但對我來說, 更具又意義的是我們愛情故事的起點.

1376115_718323588181381_1798364250_n  

為什麼說是我們故事的起點呢? 

就在回程的船上, 

歐巴: 今天玩的開心嗎? 

我: yeah~

歐巴: 我想跟你說, 雖然我母語不是英文, 有時候表達得不是很好, 但是我很喜歡妳!

我個性是很認真的, 覺得不會是愛玩的男生bra bra bra bra.......

我心想........ 你該不會下一秒要跟我說要交往之類的話吧......

先不要跟我告白,這整個下午感覺很好, 就在這樣心想時

歐巴: 所以你願意跟我交往嗎?

歐賣尬....... 我突然語無倫次不知道在說什麼, 因為太突然了啦!

(心想: 我是有偷偷喜歡你, 但 一定要今天給答案嗎..... 剛剛下午氣氛很好耶

不能再讓我享受幾個禮拜像這樣快樂時光嗎) 

我記得當時我回了 we'll see

歐巴似乎誤會我的意思, 把我一手牽起來後, 讓我的頭可以自然地靠在他的肩膀上

看來, 這個動作, 代表, 我們的愛情故事開始了!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沿路的船景, 似乎變得比以前更美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異國媽咪-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