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今年, 莎拉26歲的時候

(歐爸說: 不是27歲嗎? 偶才不要算虛歲勒!!!)

某個下午, 歐爸跟我求婚了!

10726664_946279595385778_698323805_n  

其實沒有很意外, 因為我們一直是以結婚前提在交往的

而且當時的狀況是, 莎拉比預定的時間, 要先提早回台灣

歐爸應該是非常不放心, (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遠距過)

所以在我回台灣的兩個禮拜前跟我求婚

 

 

我們兩個都是有工作經驗後, 才決定要到國外念碩士, 因而認識彼此 (緣分)

感情的東西, 真的是緣分, 怎麼也不會想到, 我會被韓國人訂走~

 

我們其實也才交往一年, 歐爸就決定求婚 :) 

這當中有許多因素組成, 從以前的工作和戀愛經驗累積,

讓我們更知道, 自己要什麼, 不要什麼  

這時, 老天的安排, 讓我們在對的時間點, 相遇在英國! 這是很難得的幸運 

因為在認識對方前的自我成長, 更認識了自己, 知道未來要追求的目標,

對的時間點遇到了一位價值觀相近, 而且剛好他真誠喜歡妳,你也真誠喜歡他!

讓我們更珍惜彼此!

 

我們心裡都很明確知道, 對! 他就是我要的心靈伴侶 

我們常常跟對方說, 何其幸運能遇見彼此!

(講到這裡, 即使覺得兩個人很合拍, 還是得要靠經營感情, 繼續走下去的! )

 

講了這麼多, 大家應很好奇, 他到底是怎麼求婚的吧?!!

四個形容.....簡而精要

沒有浪漫及高調的求婚, 

在一個下午, 他回到家,

突然間, 開始跟我講一些人生的目標,

然後問我說: 假如我們有一天決定結婚, 應該會得到你家人的支持吧?

我這時還沒發現, 原來他是要求婚 

(因為他平時就會問這些差不多的問題)

後來, 歐爸突然遞給我他的背包

要我打開, 我想說.... 這個舉動真不尋常

(心想, 剛不會是要給我驚喜, 買了迪士尼樂高給我吧?!)

 

打開後, 居然是一包 芝多士起司餅乾

火..... 

不是說不要一直吃不健康的東西嗎

歐巴突然慌張: 你拿錯包, 不是那個啦!!!!! (嘖嘖...偷吃還被我發現)

伸手一拿, 我拿到了一個袋子

看了一下袋子顏色後..... 馬上驚覺

歐麥尬, 歐爸要跟我求婚耶~ 

瞬間表情好羞澀, 

歐巴: 這輩子只有我能替你戴上這枚戒指嗎?

莎拉:  羞澀的掉淚說 "嗯!" 

衝向前抱他, 躺在他懷裡, 整個小女孩樣子撒嬌! 哈哈哈哈哈 

(還好沒有朋友在場, 不然大家應該會笑翻, 平常那位兇巴巴的那位郎哩?!)

 

我們的求婚走溫馨路線啦~ 只有兩個人的世界!!

 

祝大家也幸福快樂喔! 掰啦 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異國媽咪-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