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韓國文化表演的旅客,一定要進來看看這篇XD除了有名的亂打秀之外,韓國塗鴉秀(The Painter)聽過嗎?!真的很值得一看喔★★★★ 有好多部分都讓莎拉覺得塗鴉藝術好讓人驚奇啊!!跟觀眾也有很多互動,讓整個秀更加有趣。

想知道怎麼買票的請繼續看下去~~
對於自由行的旅客,想到要自己訂票,省點旅費,想到就…困難重重(?) !

莎拉很推薦自由行的旅客下載 《Seoul Pass》 APP . 《Seoul Pass 》不只買票便宜,進場方便,還是無紙化的電子票,只要拿著電子票到櫃檯換取紙票即可。→ 完全不用擔心票卷失蹤…哈哈。

(在首爾電影院前面有紀念品店)


在到售票所附近都有中文指標,所以很好找!






拿出電子票到售票所換取入場卷↓↓↓↓
紅色圈起來部分就是換取入場卷的號碼。
紅色箭頭地方是,票卷換取後,電腦會自動用灰色線劃掉。
(照片顯示英文版是方便莎拉跟歐巴可以清楚使)用,APP是可以選取❝中版❞的喔,不用擔心^^




塗鴉秀簡介:(擷取網路資料)
語言公演彩繪塗鴉秀: HERO是一場顛覆大家想像的美術表演,將作畫過程原封不動地搬上舞臺,直接呈現在觀眾面前。不僅是韓國第一個美術表演,也是世界首例。把美術與戲劇、音樂劇結合,在約80分鐘的表演中,演員會將作畫的過程完整呈現給觀眾。彩繪塗鴉秀: HERO的表演內容從小至圖畫紙,大至整個舞臺,總共會有10多樣美術作品誕生。不論是在眼前瞬間就完成的畫作,或是用香蕉皮畫畫等特殊效果,以各式各樣的素材技巧帶給觀眾們驚喜與感動。
歷史簡介
[非語言(Non-verbal)公演]
以肢體語言與表情代替言語溝通的表演通常稱作非語言公演,因此彩繪塗鴉秀: HERO算是非語言公演的一種,透過美術這個主要媒介與觀眾溝通充滿獨創性。以全新的投影繪圖方式,帶給觀眾們更多采多姿的視覺饗宴。彩繪塗鴉秀: HERO是超越語言的障礙,無論男女老少、不分國籍皆能達到共鳴的韓國代表性公演。

[美術與表演的相遇]
將原本專屬於藝術家們的靜態美術搬到舞臺上,透過演員們熱情的表演變身成為帶有律動感的藝術作品。彩繪塗鴉秀: HERO將趣味盎然的作品創作過程與完全顛覆預想的反轉帶到觀眾面前,創造出既獨特又有魅力的場面。

[3D影像投射繪圖(3D Video Projection Mapping)]
是把建築物外牆等當作大型銀幕,將數位影像投射在上面形成立體影像的技術。彩繪塗鴉秀: HERO為韓國表演團體中第一個把投射技術放入舞臺設計內,以最尖端的3D立體影像顯現在觀眾眼前。 

[邀請觀眾們一同參與]
演員們會從舞臺下到觀眾席內,與觀眾們一同完成作品。並非單純將畫作完成就結束的表演,而是不斷的與觀眾交流,有趣的表演過程是只屬於彩繪塗鴉秀: HERO的獨特個性。



表演結束還有簽名會



簽名會的同時,另一邊可以打卡送小禮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eoul Pass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活動,對於韓國怎麼玩,還一知半解的觀光客,這個APP會很好用!因為裡面的活動都是在韓國觀光的精華吧!

莎拉之前還參加了韓國一年一度的泥漿慶典,當時本來要自己訂火車票去,但火車票老早就銷售一空,根本連搶票都來不及。後來知道Seoul Pass, 只要輕鬆滑一下手機,一切都幫你包辦好。

App 裡顯示操作介面像這樣 ↓↓↓↓



把自己喜歡的項目加入推車裡後,
(按紅色) 圈起來的地方,就可以看到自己購買的電子票囉!(藍色圈起來部分是選擇語言介面。)



操作相當簡易。(旅行使用電子票跟,真的很方便不用再煩惱,票賽到哪裡去了 XD)



塗鴉秀資訊:

Period 期間
01.01.2016 ~ 12.31.2016
Address 地址
13, Donhwamun-ro, Jongno-gu, Seoul
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돈화문로 13 (관수동)
Location 地點
Seoul Theater 首爾電影院

交通:

1. 地鐵 
地鐵1、3、5號線 鍾路3街站14號出口方向徒步2分鐘

2. 公車
(1) 綠色公車 : 7212、7011、717、7021號
(2) 藍色公車 : 101、103、140、201、143、150、710、260、160、601號
(3) 一般公車 : 111號 
arrow
arrow

    異國媽咪-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